花开堪折直须折 莫待无花空折枝
【不能算是写手的写手】

关于打tag的立场和声明

沉迷异色的亦怜:

今天在菊耀群非常的不愉快,我想我以后是不能加cp向的群了(包括耀菊群,并不针对菊耀群,只是刚好在那里碰上而已)
其实很早就有人提过这个问题了,在tag方面:
洁癖肯定有的,只吃ab或者只吃ba,挺多的,清水无差党也挺多,可能车车两边都吃也挺多的。但我相信像我这样两边都吃而且都开车纯纯粹粹的互攻党并不多,也可能有人是这么称呼自己,但实际上心里已经站定攻受。
上一段bb了这么多,就是想说,产粮无差向打ab和ba双tag的被骂了。我并不针对她(如果你看到了这段文字请不要误会),是想针对这个普遍的观点和现象。如果没记错的的话,大意(原句)是这样的:心里谁攻谁受没点b数吗?
前后文大概就是打开葵黯tag发现了许多黯葵黯向的文,也就是双tag都打,而身为洁癖党可能就会看不惯,类似于上面那个言论就很容易产生。
不置可否,的确有人以此来蹭热度,想给自己的文多点热度,但我要说的——其实想说什么已经很明显了,就是有人真的是两边都站,也就是我这类型实打实的互攻党。为什么会站互攻这么坚定,就没什么好解释也无关这里的话题。
之所以都打,因为我写的是cp向,并非组合向,在我心里他们就是这样的cp,所以可以打cp的tag。


我的立场(个人观点)——无差可以打双tag
我的声明——我是互攻党,我是车文文手,车文以外,也就是清水,我写的是极东,也是cp向【划重点】,cp向自然可以打cp向的tag,而不存在于逆家【再次划重点】内容的我会打双tag,存在逆家(即含有互攻向言论)的,将不会打cp向tag,仅打组合tag(这种情况对我来说只有车文会出现),不存在cp向(即亲情向,友情向)的文,也仅打组合tag


两边对我来说都是如此重要,在我的眼里,他们只是这样的两个人罢了。


最后说一句内心的道系话:我为爱产粮,爱看不看。


【再说句难听的心里话:吃别人的粮为什么还如此挑剔,甚至骂出口,产的是别人累的是别人,若是不满意了就自己产啊,说实话我葵黯那边都要饿死了好吗?
以为我熬夜到这么晚干什么的,不是因为在码文我早就睡觉或者在学习了,本来预定今晚写完车明天赶紧去复习的,24号期末考试,眼看着一点钟了顶多再写3000字,真的是非常难受了。

评论
热度(16)
© 明暗 | Powered by LOFTER